先來寫活動日誌其之二

話說其實第二天本來沒有很明確的預訂...囧
舊的角色想出是想,可是有很多地方要改善不想匆忙弄b
在考量第一天累了的狀況下,
想說再來出個NANA,多幫幫攤位的忙順便也比較方便活動=v=///

早上的捲頭髮真是花費了不少時間>"<
本來在旁邊納涼的我覺得很不應該Orz
就很雞婆的動手幫捲起來了=v=
一番折騰過後XD
終於弄好了,我個人感想是,好像兔子耳啊...萌
不過某人說像嫦娥的意見更精準...佩服...
總之很可愛XD

沒想到隔壁攤在賣NANA本!!!
不嫌棄被邀請當臨時刊版娘拍照紀念...真是感恩=///=

第二天可以說是歡樂合照日XD
一輕便就亂跑找朋友照相^^
希望大家沒被嚇到@_@

話說在草地上拍照的時候...
看到超萌的實和子和薰二人組...天啊萌翻!!!超可愛~~~~~~~~~

當天其實最後呈現一種很匆忙的狀態
因為奈奈朋友要搭車回去了
而我們在萌翻的狀態下沒注意到時間...致上很多歉意的說

而當我們到店裡要吃飯時,還接到非言的電話Q_Q
懊惱感覺上升>"<

雖然鐵火丼很超值的好吃啊XD///(天性乎...)
完全故意忘記我這幾日不能吃生冷...(話說前一天還吃芒果冰XD)
沒想到附近有平價日本料理QvQ...感動
換樂聚餐完就賠奈奈一起送人去=v=
結束一天
沒圖沒真相

感觸很多的說,關於cos這件事情^^
也很感動的說:D
謝謝肯定的說,也要謝謝奈奈=v=///
不會感性|||所以我想我的言詞和表情已經很真實表達囉!!!

所以忘了寫什麼就請不要太在意(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