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

可能隨時都會刪也不一定XD
因為我只是想弄掉上一篇公告而已=3=
依舊過著啃饅頭的日子~不過已經好多了
其實饅頭是很好吃的說= =+

最近負責的其中一個工作
因為負責人員提到幾個概念裡面有說到橄欖球
我就直接延伸到美式足球了XDDDD
(其實要不是光速21讓我用功了一下,我也是那種不懂其中美式足球跟橄欖球差異的人)
反正我就很順理成章就直接推廣了起來(誤)
找了很多美式足球的圖來完成這個工作~噗

所以各位青年學子們要是有上104很巧地點到某公司的徵才頁面是一個穿綠球衣很帥的外國青年
那就是我個人私心的置入性行銷啦XDDD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