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干的兩張=3=


Title:假205th down,戰士的休息日
Photo:奈奈
喔某人演技很好唷(認真)

昨天去外拍怨念的制服版閃光(誤)
還凹了普通級組的兩人一起來拍
結果那兩隻一直在自我的圈圈裡甜蜜是怎樣XDDDDD

其實天氣很熱
熱到我穿上西裝外套沒多久就強迫習慣了
還好是室內拍,教室也算涼(在這裡此要感謝小惡跟她學姐提供場地資訊ˇ)
反正怎樣都不會比夏天的會場來得脫水嚴重啦= =!!!!
也麻煩某人跟我一起熱了...大不了我幫你脫外套咩(降對嗎?!)

總之我應該是寫不完後記這種東西
但是要很感謝逆風這麼短時間內為了我(自以為!!!!!)去做了外套一起外拍QQ...
你永遠都是最美麗聰明的管理人啦!!!
還有奈奈跟小葬在我臨時通知下,來讓閃光威力加強!真有你們的!!!
也謝謝小潤小椋一起來歡樂///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見識到我們光速外拍必定壞掉的事實orz...
我會對你們地記憶卡負責的= =+
最後是醉醉...喔這兩天真是辛苦你啦@@!!!剛好又是很容易疲勞的時期囧
看你汗流浹背還是快門速度不減一定要給你很多大拇指(獵奇了)

大家都很努力,然後我很努力壞掉(喂!!!)
成果很棒都是因為有你們唷^^
謝謝=3=///


Title:完全沒有違和感?!
Photo:Pavo
昨天看到這張照就好喜番XDDD
而且莫名地協調是怎樣=v=...
小精靈好可愛(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