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爭奪戰?


總之大概是因為工作太忙
所以手癢的產物= =
本來只是想撇個草稿...
結果莫名奇妙又修了一下...
懷疑我修稿是強迫症...|||
不過這種線條風格還是我線上繪的第一次嘗試呢=v=++

最近畫稿所以手繪版蠻順的!?
大叔還意外的帥...囧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他出場(就他回到泥門隊那一幕)根本不覺得他帥氣...
不知道不是因為那一頁跨頁折到了?!
因為同一張擺超選手列傳裡看起來就很帥= =|||

反正我知道村田有意把大叔的形象搞得不錯(十文字也是=3=雖然兩個人出場都很少orz)
但是我怎麼看都已經把它定型成大叔了orz...
你真的是高中生嗎囧?!快剃鬍子啦= =

至於阿含...嗯...漸漸抓到怎麼畫他了...
總之他就是一臉欠揍般的邪惡...可怕...XD

因為等等的腦中補完(?)
所以就畫成中分武藏跟短黑人頭阿含
降子想像比較多(是要想像啥?!)
(其實真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切圖畫雞冠頭大叔看起來會很好笑...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