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免俗地(?)

這陣子終於看了Honey & Clover...
是說朋友推薦很久,而且還是很多位朋友...
只是我這個人有劣根性(這麼嚴重?)
其實只是不會馬上去看啦:P
就哪天想起來的時候才會慢慢地去接觸=v=...
(當初交響情人夢也是XD)
結果很常大家萌完我才剛開始萌囧///

總之是部很棒的作品
題材雖然不很特別,但是貼近真實的描述是打動看的人的要點
而且難得會很喜歡這樣的畫風!!
應該說佩服作者連笑點都可以埋在風格裡的那種收放自如!!!!
真是太強了XD///
每個角色也都好吸引人,
平實自然但還是帶有一點點的幻想~
又哭又笑就像人生一般
我想正是這部作品成功的原因^^

不過還是很不習慣少女漫旁白跟對話交錯的排版= =
有時會看到眼殘orz

此外,
我剪頭髮了
小姐補充說,要穿帥氣一點唷XDDDDD
不過並不是帥氣的髮型= =
但顯然是會嚇到大家的髮型~嘻嘻

已經留了中分頭非常多年了!!(真的超久)
終於還是改變了造型,其實沒打算這麼快啦
昨天算是有點隨性地就...剪掉了XD

話說回來...實在很不想正視...其實NANA已經有爛尾的跡象了...
希望矢澤能讓他結束地漂亮點,也許還是有起死回生的機會吧
當然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淺見囉!
愛一部作品的心情可以很久很久
但是爛尾真的會很難過啦

隨筆亂記的日記一篇
今天早上工作很專心呢(自己說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