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時間到了...嘻嘻


點小圖也不會出現大圖的請放心
雖然我認真思考要在站上加註本站有女性向內容...
不過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是怎樣?!)
所以暫時還是自主規範一下>_@

是說...
我原則是不讓女裝扮相出現在女性向的圖中
因為這樣就失去它的意義了啊!!!!!!!!(哪來的意義?!)
結果畫之前就龜毛很久
被某奈說我想太多囧

反正這是這次本子的主題啦=3=
所以請不要來抗議我讓女王穿成這樣= =
請相信我內心也掙扎很久
是說穿女裝還要有感覺難度倒是高上幾百倍|||
其實這才是我想逃避的哈哈哈哈
(↑昨天又沒睡好了...)

另外我需要一個人來制止我修稿
我發覺不上線的話
我一張稿可以無限修下去囧
兩次已經是基本了...一次清草稿線條,清完修線的粗細~
但是...
有變本加厲的嫌疑囧!!!!
一張紙沒被我擦破的前提之下...居然可以一直龜毛下去
天!!!重拾畫筆原來是這麼可怕的事情or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