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事無成日+又被騙錢日

看就知道我標題亂下...

照理說離下個場次也剩不到一個月了
大家動工的動工,買布的買布,
裡所當然我也開始準備開工...
可是嚴格說來...到週六預定都不明是怎樣XD

太陽先生太耀眼了...
以致於我們根本懶得去永樂...=_=
最大的收穫是問了衣服價格...但是本人不予置評...長期以來都自己做,早就不知道行情如何了="=
可是問了以後感覺又缺了什麼...

看著畫冊討論的確非常歡樂XD
難道咖哩有辣到跟這個有關?
不過真的很希望能夠出出來=v=...雖然頸部以上我還在跟內心奮鬥=3=
因此時常心猿意馬找東找西...囧
果然有愛就不同XD

話說我還真期待鼻涕蟲的說~(轉)
網拍是罪惡的(謎)

所以一天就是在咖哩,胡椒餅和甜甜圈之中結束了=v=...

果然有忘記寫...
話說...因為田島昭宇和小火田健
我買了本...H漫(小朋友請勿學習=3=)
又被騙了............................可是看到田島我就會失去判斷力...
這次多了一張小火田健算是有進步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