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日記待補...囧

我還是養成當日寫的習慣好了="=...

上週日(4)去看了VW的展覽
雖然晚會的時候就大致瀏覽過
不過還真的是大致瀏覽=_=
所以當然還會再去~

跟蓉蓉一起去的^^
很久沒見了:D
看起來特別嬌羞?!
聽說沒看得很過癮是因為人多的關係~
有機會再去吧>_@
下次不要再害羞了(謎)難不成是因為和梁家輝(偽)面對面的關係...
超貴的吉拿棒是怎樣!!!美術館都是靠小吃部在賺錢=_=?

然後跟小黑又逛了一次XD
剛好有看到放映室的影片很滿足
畢竟衣服還是穿在人身上動起來的感覺最棒!!!
安置衣架上就不知道其箇中奧妙了...
那不知道幾百碼的裙子擺動起來真是誘惑人心(倒)

群子內層的白纱像是鳥類的絨毛,讓原本的套裝更加感性起來
三層蓬裙隨著模特兒雀躍的腳步,製造了清純臉紅的少女表像
馬甲上古典浪漫時期的畫作精神,被女子玩笑式接吻改變情緒

之類之類的
太多了大家自己去看吧(懶)
因為要我寫我真的寫不完=v=

謎的被衣服的漩渦包圍的兩人...
莫名奇妙很猛的飛去看BABY的店
在櫃檯小姐正確的(?)指導下
感想是...店員穿娃娃鞋+頭髮綁起來會更完美=v=
衣服作工很細價格很美...............
謎的第一次就這樣在店裡發生了(毆)可惜不能拍照=3=(雖然我有偷拍)
其實很值得敗一套啦...囧

回到正題
Vivienne女士給我的感覺就是
她一直都在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走自己獨特的路的感覺,我相信每個服裝設計師都很獨特
但是跟我所感覺到的VW的獨特性不同=v=
也很羨慕他能夠持續不斷將自己的想法表現出來,不會收到其他影響的感覺
有實力謙虛又可愛
這就是我會喜歡的原因吧///

久遠了所以我有可能會忘記寫什麼...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