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I AC

感謝公司有補假XD
這兩天把一些積在電腦裡的影片看完
(邊打邊發現我手腕出現繪版職業病症狀...囧)

其實說要打心得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XD

太空戰士系列中,最早接觸的是太七
最喜歡的也是太七
沒有為什麼

剛經歷完長考去美國放鬆心情,
那時太七在美國剛出正紅(不會被推算出年紀吧囧)
當然表哥他們就有在玩
其實我不擅長這類遊戲
加上是英文版但是其實我英文沒很流轉
所以就看他們玩看的很歡樂
幫忙練功之類的...XD
大家玩的很迷,我也在旁邊看的很迷
到後來變成說誰要去玩就會順便找其他人一起坐定後才開始的盛況(其實加我三個人而已啦...)
邊討論劇情之類的,我也在旁邊問東問西b
話說我表哥玩到Aerith死時那一段還偷偷流淚是怎樣...

可是兩個月假期說快不快,當時我已經要回台灣了
遊戲還沒全破Q_Q
是剛好我哥拖又買了一套,表哥魚是就把存檔燒給我一份
不過想當然爾我回台灣沒繼續玩...
但是還是關心在美國的進度XDDD直到他們破完

對音樂性記憶很大,很喜歡裡面的配樂
之後有陸續找到的midi檔,都還被我保留著,拿出來回味劇情=v=

雖然太七之後,當然太空戰士系列還是繼續他的故事,
技術方面,3D畫面也都隨著時代進步越來越成熟
可是心中始終衷情FFVII~也不太確知原因///

FFVII AC聽聞已久,其實到現在才出算是有拖了一小段時間
不過今天看了,會覺得花這些等待的時間蠻值得的!
就技術或是畫面方面水準有到
有電影的氣勢,剛剛看的時候很想用超大螢幕看Q_Q
雖然夜深了但是我補償心態所以音響開的很大聲XD
關起門來自己爽...

劇情方面算是簡單流暢吧(雖然看下來疑點很多...囧)
看到大家出現的時候超超超級感動的Q__________Q
懷念的人物加上熟析的配樂...
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中間等我想到再說...
但是我一定要提到最後的Aerith和Zack....
感覺上就是在等這一幕啊Q_Q///

不過我還是對3D動畫有那麼一點點偏見就是了=3=
想睡了...先降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