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寫

就會變成純文字日記...沒辦法貼圖說(雖然這篇沒要貼圖=3=b)

說對不起就有用世界上還需要警察嗎(久遠)
知道要說抱歉還這麼做就不要一臉無辜散佈關於我的事情
你是誰?根本沒直接接觸我,這麼想獲得大家同情嗎?

又習慣性不發言,不然最有權利發言的應該是我吧
這麼做是對大家好
雖然對自己不好

某人說的沒錯,果然有了解我(笑)
我最厲害的長處
就是製造沒事的表面
不過雖然了解但是其實連某人也不容易看清楚的說

於是我有的時候就會像這樣寫有的沒有的

有成長的地方但是我還是喜歡捲在一起睡覺
而且越來越嚴重,只要有地方可以窩著身子就會捲在一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