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呈現一種

回到家就不想碰電腦狀態...
所以日記什麼鬼,上網就少了XD
活動快到了專心做手工藝
當然CSI不能少的說...=///=
大家看動畫漫畫之餘...CSI真的不錯唷(毆打)

脫離租書店日子已經很久了(哭)
好多漫畫出了想看說!!

照片修好了可以沒有具體的layout構思去排
網誌也想陸陸續續改,要去拿大家的連結了=v=
可能要等要這週活動過後吧!
話是這麼說不過我回家就不想碰電腦...XD

看樣子要先解決這個問題+_+

NANA的活動看了,
似乎是網路票選...
忍不住懷疑一下說~
這根本沒準頭啊XDbbb
照片可以修
票可以灌
感覺上就是比賽誰人氣高?!
大概都是這樣吧~除非他規格制定得完善
可是太要求就達不到活動舉辦的效果-宣傳

但是其實這只是種行銷手法而已
So-net想炒熱自己的地盤
電影要上映了需要宣傳
然後他們挑了最容易的區塊下手~
致少成果不彰的話成本低廉也比較不傷

等著看他的辦法出來囉=v=...以上只是活在現代社會種種現象的一個碎碎念
說這麼多的我也只是一個平凡人而已~XD

快要過試用期了~^^///
希望生活能如我所預料的順利:D
給我愛的朋友們!
大家一樣要Powerful GoGoGo唷!!!(笑)

啊其實我這篇原本是要寫說...
我發覺我沒有好好看過我八月逆轉的照片...
更新前後會有一種疲乏感...可能因為不斷修照排版吧~所以原則上是呈現看煩的感覺
就比較不會在更新後還自己跑去看自己更新的照片...
結果我今天在看的時候...
居然有種"好新鮮"的感覺XDD
真有趣!!
"原來我是這樣去排的啊~""這個地方現在看有點怪@@""照片看起來比想像得好耶!""這一張好喜歡,真是感謝某人了說"
之類之類的~

最近的無障礙網頁也是...本來已經弄到很煩
沒有刻意不去碰,只是覺得自己狀況不好,就先做些手工藝,看電視
約莫一個禮拜過後再去動的時候,雖然不到非常滿意的地步,但是做起來很順
對方也覺得OK

雖然會希望自己一直都能夠在狀況上
不過不是天才真的很難="=
結果發現我需要有享受休息的空間,才會有更大的進步呢:D

但是...我的繪畫部分什麼時候才會突破...囧...雖然我很久沒畫了...

Comments

  1. 想來留言

    但是要成為會員才能留言

    所以我也申請一個了 哈哈

    你說的那是什麼比賽啊 你有參加嗎?

    ReplyDelete
  2. 我後來無意間發現那個比賽

    有投了票

    但是和你一樣

    覺得根本沒個準啊... ^^

    anyway 加油

    你還是我心目中的NAN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