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開幕晚會(補)

我積了好多日記...囧

在這裡十分感謝唉小姐每天聽我唉
然後謝謝你們公司是媒體身分
最後再次感謝唉小姐不畏頭痛跟我一起去VW的開幕酒會...

話說回來你也看了不少外國人和帥哥型男
然後還讓北美館的男公關記得你了
以至於在當時你就發表了"還好有來"的言詞
讓我欣慰不少=v=...

其實晚會...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除了媒體外,還有受邀的貴賓和名人才能參加,
可是說實在...給我們的感覺是,北美館的確沒有經驗辦這種活動,
但是好歹門口要管制好是基本的吧="=
後來開放參觀展覽的時候,很明顯大門是隨意進出...QQ
結果原本開放只限當晚讓媒體拍攝展覽會場,也因為人太多而一律禁止了
難得的機會就沒了,這可是我去的目的之一啊啊啊!!!!

而且其實...很吵...甚至連Vivienne女士本人在說話的時候...都很吵...吵到她親自噓了不只一聲...
真虧來的還都算是上層的人吧...

總之以上是抱怨...bbb

人很多所以我頂多從縫隙和相機鏡頭裡看到Vivienne女士,
算是滿足了^^
很努力伸長手再加拉進鏡頭拍照,沒有全滅真是感謝可樂餅的神助(謎)
還拍到可愛的Vivienne女士的表情是晚會最大的收穫:D///
沒圖沒真相

看了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在會場
會有一種還好我是以媒體身分站在這裡的人b
心態上可以自由活動的感覺=v=///

Vivienne女士跟大家說了兩個小故事
其實整個感覺下來,
有些人喜歡她的服裝設計,有些人喜歡他早期顛覆的精神,
而我喜歡的,是就我接觸到她的一些想法和態度吧~~
這個等之後的展覽日記再說吧=3=

晚會有遇到米洛可,感覺很興奮的說XD
謝謝一起合照=v=
拍立得Get一張~感恩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