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

天色太慢暗了
真不習慣
夏天又快到了
不由得厭煩了起來

這幾場活動下來
要感謝的朋友很多
我其實不擅長寫活動日記
因為我怕我遺漏任何一位朋友
自己不喜歡啦:P
總之遇到各位,是我去活動最大的動力:)

回家後當然是好好卸妝,洗澡
甚至在這個之前
就把包包整理好,東西該拿出來的拿出來
歸位的歸位
雖然其實累到不想動orz

褪去妝扮後
突然發覺腳踝部分前側一個好大的腫胞
回想了一下當天的狀況...沒有任何撞到的記憶
小小的扭到腳是家常便飯...以往也不會因此有什麼痕跡
在路上有小跌一下...不過因為早已維持警覺心所以都是以最低傷害的方式著地
而且跌倒應該都是擦傷或瘀青多
所以我推論
大概不知道被什麼很毒的蟲咬到了吧orz
還好沒有咬在會影響到感覺的地方...
有一次就只是被蚊子咬到手,但是好像咬到了血管還是神經(我也不知道)
結果每隔一陣子我整隻手就會不適的顫抖

到現在都沒事...我想應該只是隻小毒的蟲吧
話說回來...我兩天都穿了襪子還可以這樣咬...也太餓了吧=_=

這篇日記會很長
因為我昨天就想寫但是積到今天才寫

反正回到家後不想動
對於洗滌這件事情到是一直都很有興趣
大概因為喜歡玩水b
所以晚上就把該洗能洗的衣服或是裝備洗一洗
邊洗邊思考要重做的部份
這次一次趕了兩人份的衣服(做的很滿意,果然有愛!)
所以反而有些小東西到最後是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
自己的龜毛
即使不知道以後啥時會再出或外拍
但是現在就想重做了:P

本來想說傳個照片
但是不想靠近電腦...
晚上家裡要一起看藝妓回憶錄
掃興的是片子怪怪的...沒辦法好好看就作罷
卻看起了忍...XDD
邊看邊念...果然是忍術片子...真有趣=v=
椎名桔平這個造形好萌ˇ
仲間由紀惠不習慣看他老師以外的演出orz
看完以後滾一滾
心情低潮了一陣子
放棄寫日記就去睡了~~

累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心情不好唷@@
大家不要在那個時候想東想西...
會很糟糕v_v

嘎...
這一場熱到了...
夏天就好懶
人年紀到了果然體力有差+_+
搞不好不會去?
會去的話希望是身上能穿有寫"涼"字的背心
或是短褲+木屐

喔喔對了
這三場都有人跟著一起出
真的很感動
一起出的朋友不嫌棄我^^

照片不小心拍太多了orz
雖然不管拍多拍少一樣處理的很慢就是了...
有拍到不少好照片
謝謝大家的配合~~

其實活動後也遇到很多很神奇的事情呢
我單方面覺得神奇啦~~
可能平常我低慣了~~(滾動)

啊!要謝謝來拍照的各位唷
會這麼努力去準備
也是因為不想辜負大家拍攝的技術跟心情^^

原本想要寫更多...可是被叫吃飯了
晚安~

Comments

  1. 啊啊...我也常常會怕漏掉了誰,
    所以只好用盡力氣去回想(笑)
    真想看山田孝之耶XD//
    對了對了~我是黑黑啦: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