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x2

達文西密碼
家裡剛好一個喜歡推理,一個對歷史宗教有興趣
然後升格做爸爸的人給了兩張票
(囧...降子我還是要花錢...還是最貴的戲院)
所以就歡樂去看片

話說怎麼又跟西城故事一樣做偏右邊的位置orz
不過椅子太舒服大家看到最後都快躺平了(笑)

以小說改編電影的節奏來說還蠻剛好的~
該解釋的也解釋的很詳細(我覺得啦)

小說有詳盡的細節處理
電影就是視覺強化印象

最後以騎士之姿跪在相對金字塔的畫面很感動
運鏡也很流暢,將情緒一氣喝成~:D

其實沒太多感想啦:P
因為這部會比較想討論在其內容方面^^

---------------------------------------
王的男人
話說應該是要跟我家奈奈去看,可惜時間兜不到QQ
就擇期不如撞日凹到一個老朋友b

話說...那配樂太久石讓風格了啦orz
害我腦中一直宮崎駿來來去去的bbbb
不小心分心...囧

劇情雖然大致上被O摩電影捏完了
不過看的時候是不記得的:P

燕山君演得好好@_@
真的有那種
因為缺陷而瘋狂的眼神
身邊不但沒人能治癒他
大臣以先帝的壓抑反而使他在發作時更加暴戾
綠水畢竟是以女人之姿跟在王身邊
無法補完他缺乏的母性關愛

那為甚麼戲子們的演出可以引起王的興趣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找到一個可以釋放他自己的時刻
任性,霸道,毫無顧忌,就像小孩子一樣
那也正是他從小失去的部份
當孔吉看到王的眼淚的時候
其實應該是陌生人的憐憫多
王雖然想從孔吉身上找到什麼
彷彿被他演戲的幻影迷惑
那一吻之後他知道那不是他真正想要的
所以以頑皮的姿態回到綠水身邊

孔吉跟張生
應該是說他們沒有愛情中的激情
更甚之已經是親情般的感情了
一樣也有忌妒的心情
但一直到最後的最後都在互相保護
我想也許是時代和個性的因素
讓他們兩個消弭了"戀"
直接昇華成"愛"
單純且源遠流長
說實在很讓人羨慕呢^^
以現在的時代背景來說
是不大可能在兩個人之中有這樣的情感了~

最後王,綠水,長生和孔吉都彷彿找到自己,找到心裡那塊平靜的地方
即使面積不是很大
話說我看到綠水最後待在王身邊也很感動
看得出來她是個真性情的女子:)

話說最後又是久石讓風格配樂XD
不過這個時候搭配兩人縱身一躍的畫面還真不錯合啦:P

囧...不知不覺寫一堆是怎樣
下次要挑好萊塢大場面片子去戲院看啦(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