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繁忙

最近公司忙到翻
那種...
事情沒有一件完成
不知道完成的百分比
看不出來完成的日子
這感覺真是差勁v_v
今天算是有重大前進的一天吧
所以下班前偷閒寫個日記...
而且說實在我的邏輯思考快被我用到極限了orz

昨天傍晚

呆坐5分鐘閉眼休息後
聽到司機和上車的阿伯的台語對話
才發現沒有標示專車的公車剛好是我要搭的號碼
心理著急的以為要遲到了
下雨天著實讓煩躁加深

但是這花了12元的5分鐘
讓我在跳步下車的那一剎那

看見了狼的側影

新建大樓的屋簷可以擋雨
而那瘦小的身影就在那裡

瞬間很多感覺從心裡湧出來
隨性的穿著
烏黑的毛髮和前額一筆畫份量的褐金色
眼神望著遠方
帶著孤寂和隱藏的不安
指縫是點著的菸
我確信那真的是一匹狼
雖然我並沒有看到正面

於是我矛盾地抱怨公車很快就來了
竟然牠也輕巧的上車
靠近門站著

沒有讓我覺得巧合的時間
牠過兩站之後就離開了
卻讓我深刻的留下這似曾相識的印象

果然有些魍魎是一直存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