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Side Story

Link
以下有捏(?)

位置坐得有點偏,但不知道為什麼運氣很好...剛好一些演出都在我們看過去的角度範圍內:P
現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v=

佈景搭設簡單
畢竟本身規模就不像是歌劇魅影那樣場面
也搞不好有些會受限於我們的舞台吧~
以兩側雙層的活動鐵架(好像攝影棚會用的工作架orz)和投影的都市背景構成
加上燈光,其實還蠻有味道的:)

說到燈光...我真的覺得加分很多@v@
很多時間點,主角的心情轉化都藉由不同的顏色漸變表現出來///

兄貴們跳舞很有力XD
不過說實在比較不整齊啦bb
花枝招展的波多黎各女郎就很棒了ˇˇ
超級有活力:D
中間舞會兩派人馬一起飆舞真的看得好過癮=v=///

主題曲Tonight當然是很好聽
不過整場下來...我不知道是環境影響到還是怎樣的
音樂演奏部分聽起來好零碎QQ
有點可惜...沒感受到我期待的現場震撼>_<

曲風都很現代(廢話)
稍微帶著不協調音的矛盾感覺其實蠻符合劇情情境^^
中場休息前的最後一首大合唱
每個人聲音強烈至極到稍微抓不到主旋律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又是因為環境的關係b
但我個人到覺得很有明顯呈現每個人用他們各自的心情迎接夜晚的感覺~

最喜歡的一首還是Tony訴說愛意的"MARIA"
歌詞簡短反覆吟唱
但是音樂的轉折很微妙:D
很能傳達出戀愛開始時那種
失去理智
怦然心動
的味道

然而我最感動的一句是
在女主角唱出"Somehow"之時
整個人不由得顫動了一下...

但這一句卻也成為最後結尾的泣鳴

整個故事就在這裡化成一個圓
安靜突然的淡出

雖然整個故事已經熟到不能再熟
不過仍舊還是被演員的情緒張力所牽引
懷抱著期待但是也被現實嘲諷

唔嗯...好想聽歌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