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如此(補完了XD)

那就寫一下日記吧^^

上週的CSI(不是昨天)
很好看...應該說我很喜歡

兩個小時的第一個小時
"吻別"
年過半百,
卻依然在新書派對上盡情狂舞
展現不會隨著歲月褪色的光采
但其實已經是病入膏肓的身軀

書本紀錄的是她傳奇的一生,
同時也見證拉斯維加斯的歷史
但是更精采的結局,在字裡行間埋了證據

我喜歡這個故事
多半是因為故事中女主角的個人魅力(雖然一開始我並不欣賞她)
那種天生就是會成名的命運
還有她處在聲光世界的泰然

在這個圈子
她是很容易引起眼紅的目標
但是跟隨而保護她的人更多

她的現實與誠實
才更貼近人性
而不是製造夢幻般讓人崇拜的假象

為了追求完美
捨棄沒有生氣的病床
完美的死在襯托她一生的華宅中

她的好朋友,有一句話
"Anyone do this for her, he is okay by me"
(那個this是指為了完成她的願望而協助結束她的生命)
就可以看出來那些跟隨者和保護者的真心
更能證實她所豎立的風範是怎樣的使人信服

最後的老歌
著實讓我又模糊了視線
一方面呼應了片子的開頭
但也因為劇情,將音樂加深了印象
更能由旋律體會出各種人生

而且我對老歌很沒輒Q_Q
話說...前陣子看的迷糊動物醫生的片尾曲大推....
雖然我不了為什麼要在搞笑日劇用悲傷的調子當片尾...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