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緩和一下氣氛>_@

這兩天活動
個人覺得cos得最像的
是山田孝之啊啊啊啊...抖死我了...
這位先生為甚麼你可以這麼像QQ
其實你是從日本來的吧!
頭髮差一點及肩,黑色微捲,整理過後其實會很有型的那種...
戴著眼鏡,忘記是不是粗框了...
乾淨的白襯衫,褲子印象不深(請放心...襯衫絕對沒有塞在褲子裡XD)
應該是側背包然後掛著耳機
兩天都有遇到啊啊啊...(他是來照相的...羞)
忘記跟他合照了orz(人家會嚇到吧=_=)
不是電視版的唷...是電影版的!!!他聽錯我就罪過大了.............

喔不要逼我用畫的*_*
總之很多人都可以幫我見證啦...
應該說我為了證實不是只有我覺得像所以有問過身邊的朋友(毆)
真的很像對齁=///=

暨來師大唸書的岡田准一後...山田孝之來台灣的活動玩
這個世界真是美好(毆)

氣氛緩和過頭了...接下來不知道要怎麼寫orz

氣象預告了變天的事
終於在他們期望的百分比中
今天凌晨
我見證了一場風雨

由於一些事情
我稍微晚睡了一點
一陣突然而短暫的風讓通風處的門窗發出聲響
心中一邊安撫自己又一邊稍微有點懼怕夜晚的生物
到浴室做睡前的準備

重新想回到房間
於是打開浴室的門
瞬間我以為我是在其妙的空間裡

眼前是黑暗但熟悉的家
聽覺卻相當狂亂
雖然馬上聯想到變天的預告
但跟自己已知的完全不同狀況

關燈想早點睡去
忍不住還是拉開窗簾往外探視
天空仍然帶著城市的餘光
想瞇著眼睛看清楚狂亂的來源是不是大雨
只發現如波浪般晃動的山林

躺下後讓眼睛失去功能
耳朵是閉不起來的
清醒聽著狂風擾亂山林的聲音
同時肆虐著路上的物品
傳來有如颱風刮起廣告招牌的狼狽聲
一邊聽著一邊想什麼時候睡意會來到
不小心睜開眼遇見閃光
知道不久後會打雷
也許會下大雨
就這樣
漸漸失去唯一的意識

直到錄音的水晶石膏響起
我仍然在風雨之中
雖然處在穩固的建築裡
情況真的很糟的話
還是會有所應變的

只想說
先說先贏好像是一種現實的狡詐法則
但是說出來的若是謊言那勝利只是假象
事情可以很簡單
搞得複雜的人恐怕是自己的想法錯綜
何苦用青春去換就在身邊的幸福??

有的時候,應該很多時候
只是選擇不說話
並非逃避而是想解決問題
不識相像狗一樣狂吠
會使發現其實危險就再下垂的尾巴附近


啊啊~~~好像把山田孝之先生抓來給某人看唷=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