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Cos30天題目 - 2.印象最深刻的角色

老實說這題語意不清啊= =
什麼叫做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啦...
怎麼可能對自己出過的角色印象深刻...不懂||||
因為所以,如果是指出角的過程中發生什麼事情讓我印象深刻的話倒是有....
(照片很久啦請見諒)




請勿任意轉載!!!記者會上的照片只給與會者分享的喲
總之那年剛在倫敦過完第二年吧,畢竟還是學生所以暑假自然就回台灣放假...
也不知道怎麼著我的大腦容量真的只有32mb...被找去村田老師和稻垣老師的簽名會!!!!
雖然努力爭取了但沒能跟我家瀨那一起去蠻遺憾的bbb不過他好強運居然抽中了簽名資格也算是圓滿啦XDDDDD

印象深刻的除了見到老師們...說實在我當時人都在抖抖
村田老師一看到我就拿出相機來拍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他不是每個被邀請的coser都有拍喲XD所以我可以得意一下嗎!!!
所以我真的覺得付出一切做球衣版都值得啦XDDDDDDDDD

說實在蛭魔真的算是我cos歷程中一個蠻重要的角色,可能之後的題目大家也會很常看到他吧(汗)

是說村田老師的新作One Punch Man超好看的喲大大大推

Cos30天原網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