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Cos30天題目 - 8.選一張拍過的黑髮角色

結果我黑髮角色超級多的啊XDDDDD
來張幾年前第一次在倫敦這邊走走拍拍的Hellsing, 管家Walter C. Dornez的年輕版=v=///
攝影:醉
那年多虧了醉醉,在倫敦盡情拍了許多發揮地利的作品!Hellsing即為其中之一。
提到Hellsing,第一個想出的是狼准尉Schrödinger;後來討論發現年輕管家實在太我菜了,就也一起排了進來=////=
真是太感謝醉醉大力相助!!!!!不然我覺得一輩子都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吧=D=

不過那時真是我人生超級發福的一年orz就這一點小遺憾而已...
另外,我好想好想出Hellsing的團喲QQ萬年徵團中!!!!!!!
再貼張我很喜歡的,這頂假髮真是太有那種復古風格啦XDDD
Cos30天原網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