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Cos30天題目 - 9.出過最有民族風特色的角色(和風、中華風、古歐洲風等......)

有點在想我網誌要不要中英雙語進行一下...不然我名片都發不出去XDDDD大部分時間根本是沒帶在身上吧...
總之,乙橘搞不好是最能代表這題的,不過先前貼過啦...本著每題都儘量不重複(很難就是了),來貼一張也是很民族風格造型,Clover裡面的C
Photo by 霜影
雖然說角色造型屬於中式風格,不過其實這是部科幻背景的少女漫...很喜歡當時Clamp嘗試的新畫風/畫法,題材也直擊我心!這麼說來我喜歡DMMD的一點也很類似,就是那種揉合前衛和頹廢的衝突感=///=

Clover故事雖然稱不上有頭有尾,但很多細節設計我都很喜歡,三葉草的人物-藍,一看很明顯就是我的Type :P 這個角色我也是很早就出現在我的角色歷中!!!一開始還是出封面的黑色版本呢!

再次出時選擇了這個彩頁的白色版本,然後重做了翅膀!老實說他的翅膀是我做道具的歷史中很自豪的一個作品喲:D

這次貼得照片是幾年前跟霜影算是很突發地去微風廣場拍的(艸)真是太感謝霜影的情報,還有美女攝影師的優勢...我們沒被太刁難(艸)雖然說年紀越大我臉皮越薄|||不過真的很慶幸我的有衝去拍這一次...算是滿足了我對這個角色的怨念吧(很難得的)

其實有機會我還是會在想出,但我想出長大的藍...小時候(?)對自己出青年角色沒有自信,現在則漸漸覺得可以抓到要領了吧臉也越來越操老XDDD,真希望能有銀月一起出>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