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Cos30天題目 - 6. 自己的女角

我的女角歷不多不少,卻不知道為何有點難選b
抱持著每題都儘量不重複的想法...
Photo:醉
我第一次出她的年代算很早呢,大概是才剛上大學的時候,跟凡的天津影久一起搭擋,在那遙遠的紐約紐約場活動啊XDDDDD真懷念!
那時的無限住人還沒有彩稿設定集之類的東西orz加上沙村老師畫封面的顏色也都不一定是一樣的...我跟凡兩個人討論出來,選定了這塊豆沙紅的日本風格的布料做乙橘的服裝!
部的背面還是那種復古日本畫上會出現的綠色,剛好跟天津影久的色調搭成一氣!(當然像這樣的細節也只有我們才知道了b)整體來說跟沙村老師筆下的彩稿顏色也是很接近的。

過了幾年再出也因此認識了更多的無限住人迷,算是很驚喜:)

這套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喲!一直有想法出後來動畫設定集的顏色版本但還是捨棄不了當初我們對選色這部分投入的堅持。

說到乙橘槙惠,出她的心理挑戰也很大。覺得她很複雜,又強大又脆弱,很女人(?)對於當初只master死小鬼之類角色的我層級根本還不到吧(笑)不過因為有好夥伴一起出,倒也沒想太多。

我想我每個不同時期出乙橘的面貌可能都多多少少也會有差異吧,一個人出跟有天津搭擋一起出對我來說也是不同感覺的。真希望能多找一點夥伴出無限住人啊啊啊啊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