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Cos30天題目 - 3.第一次出的角色

這倒是比較簡單...如果我那微少的腦記憶體可靠的話...
應該是渚薰你可以再不確定一點啊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照片應該是在台灣(還是那種需要沖洗出來的年代喲),要不就是不見了(?)
所以讓我拿年代近一點的擋一下(汗)
嗯...我會記得這最早出,是因為當年對於自己14歲出了這些同年紀的少年少女們這一點連結印象很深
剛算了一下,我記得樓上這張是第一次出了渚薰後第二次出,剛好是10年後...所以算起來應該是沒錯XDDD請不要算我年紀...很可怕

14歲...不正好是中二的年紀嗎(艸)
不過畢竟國中生,我也不是說cos了一次就每次都cos,再次在會場上出角是到了高中的時期吧,但真正開始玩得比較投入則是上了大學後...大學畢業後因為有在工作可以自己負擔花費玩得更是盡興!
對於每年投入cos圈的小朋友們年齡層逐漸下降,其實我個人是有點無法去想像的b

總之也知道幾百年前,沒有什麼淘寶商家也沒什麼假髮量產這種東西,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我的渚薰是真髮想辦法弄翹,然後用暫時性噴染去勉強加了點銀色上去(實在是當時很難上色的顏色啊)
要是以近代的cos圈眼光來看大概是個婊得半死的狀態吧(笑)

雖然比起我早開始玩得前輩很多,也許我也沒什麼資格說,不過當初台灣的coser就是這樣一步步開始的...我還是很懷念單純點的環境:)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