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Cos30天題目 - 7. 選一張拍過的CP照(BL、GL、BG都可)

哪就各一張吧XDDDD
先來我心中ㄧ的BG王道配對哼哼哼
光速蒙面俠的蛭魔妖一x姊崎真守
這真是一對大家看了都會說"你們怎不交往算了"的那種= =
那種似有若無的絕佳默契最叫人忍不住!!!!!!!
姉崎真守: Ricci; 攝影:醉
是說這次外拍太歡樂了,歡樂到我每次翻照片都笑到永遠修不完別牽托啊

再來是BL啦XDDDD
這個不說可能不知道(艸)
我一直都很喜歡今市子老師筆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樂園在身邊'裡面這對我覺得各方面都相當地傳神啊XDDDDD
搞笑社長川江務x假掰的淺田貴史...簡直天作之合(?)
川江務: 后蒼; 攝影:醉
是說拍這組時大概是我人生最胖時期(艸)
那時我記得還有朋友來玩...真是讓我覺得傷了大家眼睛真是對不住orz 大概是那種穿西裝褲但屁股的地方是緊的緊的緊的沒錯就是這麼誇張(淚)

最後的GL,當然是我角色歷裡面最古老(?)的CP啦XDDDD
實在太喜歡NANA了...娜娜跟小八一起的照片拍了好多好多...腦海中還是有很多未完成的畫面...
小松奈奈: 奈奈; 攝影:inu
早期有一組街拍很喜歡本來想趁機回味一下,可惜目前手邊的硬碟裡挖不到更大一點的尺寸了> <///
上面貼得這張,也是有一次很驚喜地(!)被找去漫畫博覽會的出版社攤位拍照~還原了707室的場景,真得是很感謝找我們去的負責人員!


Cos30天題目原網址

Popular Posts